今天一大早起来..
准备下..
运动最重要的水..
毛巾..
穿爱死的班服..
短裤..
带面包..
准备好..
9++走人..
到学校那站..
看到书政在等人..
和他一起等..
等洁欣..建铭..
那个BOB不懂叫建铭来搞..
真的是..
叫我们出来练球自己人就飞去ROLLER料..
这个猪啊..
一下..
建铭来料..
就先跟他一起去惠州..
书政继续等洁欣..
建铭拿一只拍而已..
就叫他去买一瓶水..
没水哪里可以..
上去惠州..
rabbit..忠..雯..林..已经在打叻..
跟rabbit借拍..
去打球..
打到超爽..
顺便减肥..
欣..政..NARUTO来料..
再打..
那个NARUTO一面打就一面讲话..
他不累的么..
会很喘的咧..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称赞啦..
我发现我球技进步料..
yes~
政..忠..rabbit轮流教欣..
会开球已经很不错叻..
赞..
10am~12pm
全身都是水..
没有带到衣服来换..
黏黏的..
geli..
去MC吃..
才发现脚扭到了..
痛..
吃完料..
才2++
欣回学校..
我们几条不想酱早回..
搭bas去TS
我们坐在椅子上..
我看到有两个安娣站住..
问美雯要不要让位咧..
美雯跑去跟rabbit讲..
叫rabbit让位..
两个就没得坐..
yes~整人成功..
我们在后面大笑..
XD
下站..
走去TS
跟美雯发现一个代志..
好加在我有问她..
不然代之大条了
在TS一直转来转去..
拖延时间..
过后去叮叮场玩下下..
投篮才差那么一点点就过了..
我们一直玩建铭..
讲他做什么事都要想下数学..
打一下球要算下公式..
搭life也要算下速度多少..
我问他你有出过街吗..
有..
很坏呃..
rabbit更死..
直接问他是不是第一次出街..
很可爱咧..
哈哈XD
拖到一些时间料..
本来想去下SW的..
太远料..
回家...
米..铭..政..林..搭LRT回..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