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z
连初一的都欺负我..
TT
聊着天..
突然有一只矮到像蚂蚁的初一小弟弟..
跑过来讲..
"学长..你头发很乱.."
==m
怎样..
有意见哦..
我头发要怎样有怎样..
你个小弟弟管什么..
小心我整个巴掌飞过呃..
人小鬼大..
后来..
嘉正叫那条小朋友跟我道歉..
嘉慧看到呃..
"学长..对bu起.."
"学长姐姐..对bu起.."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小猪头><
考试skip过..
司徒说要去MC吃..
就去吃了..
原本还计划好要去图书馆..
温习历史一小时..
数学一小时..
然后回家..
哎呀..
算啦..
算泡汤..
叫了一个冰淇淋..
吃到3++
回家..
很好笑捏..
啊顶在LRT不知道干嘛跑去撞垃圾筒..
哈哈..
傻瓜..
臭啊FOO..
说我的学号是..
2了很9才4..
猪头丫..
咒我..
2008294..
给他炸到..
可可..

奶妈说是因为你有baby hair 的关系……
回复删除所以别介意其他人怎样想啦……
哦……
考试怎样?
一定很好的咯……
加油啦!
猪啦他..
回复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