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苹果心情:)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不能错过..

今天一大早..
头重脚轻..
全身发冷..
很辛苦..
没试过这么弱..
峰..
打针过后发烧是正常的..
不是我弱..
明么..
带一粒panado去..
那种参水融化的那种..
讨厌吞药..
走去学校都辛苦..
后来真的顶不顺..
痛到哭料..
星嬑还以为我哪个狗狗走了..
炸到
==m
上不到课..
后来+×跑来找我..
还以为什么..
结果跑去sport check..
集合的时候又哭了一次..
因为太痛了..
全身发热..
一直要我回班..
想说都下来了就继续..
Jimmy一直用手帮我量体温..
谢谢大王子..XD
check料几节..
回班..
羚羚啊..
对不起了..
他bearbear没收好我也没办法..
排写><
把药倒进水壶里面..
摇摇下..
够力难喝..
泽..
下次不舒服会记得告诉你的..
嗯..
去拍照..
今天带两条领带..
一个学长团..一个图书馆..
伶讲很够力的..
可可XD
拍完学长团再去图书馆..
赞..
吃料药没那么不舒服了..
可是经痛..
haiz
听说学校有人中了H1N1..
要小心..
不能太弱..
不要生病了..
知道么..
今天坚持来学校..
是因为今天要拍照..
不可以错过初中最后一年的机会..
没有来拍真的会很可惜..
晕料都要来..
谢谢你们的关心..
爱死你们了..
+油..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没胖..只是重了..

今天打针..
大姨妈刚好来找..
很够力不舒服..
那个护士..
我跟她笑她不理我..
护士应该有那种亲切和蔼的样子..
应该教教她..
嗯..
带炒饭便当来..
吃了一大堆鸡蛋..
谢DEAR咪..
睡了一个下午..
醒来手臂酸痛..
有个针孔在那里..
两年来
重了9kg..
可可
39.5kg
151.5cm【有点自豪..】
那个机器肯定坏了..
不可能重这么多..
不可能高这么少..
真的是坏了..
不然就是那条同学谎报实情..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信我..
放学..
rabbit..星嬑..慧..雯..
一起走人..
淋雨回家..
赞..
saleman..
看到就叫我『矮的』
气><
没关系..
他也是矮的..
原谅他..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猪头..

听着..
猪..
.........................................................................
『学长团特训营』
这是..
参加过那么多生活营以来最多训练的..
TT
回到家腰酸背痛..
筹委口里永远都有【跑圈】
赞..
讲真的..
我还蛮喜欢跑圈..
可以减肥..
虽然筹委被我们怨到没有地方怨..
XD
尊孔小学有养鸟的..
还有很多鱼缸..
我小学都没有..
羡慕..
其中一天晚上..
我负责守夜..
1.00~2.00am
抱着枕头出来坐在外面..
还准备料很多报纸..
给我解闷..
后来半小时顶不顺..
睡在杰维主席准备给我睡的睡袋..
铺在桌上睡..
谢谢^^
很好..
听到很多学长团够力劲爆的消息..
让人呼吸困难..
内容真的让人不敢相信下
结束..
知道么..
回家..
很多人跟我讲【我爱你】
可可..
开心死..
谢谢..
muakx
就是想听..
.........................................................................
成绩嘛..
别谈了..
及格就好..
^^
........................................................................
QQ仪仪..
幸福就好..
快乐就好..
开心就好..
笑笑就好..
生病不好..
加油加油..
爱你爱你..
muakx
................................................................
羚妹妹最近送我一个可爱的吊饰
重大的东西当然要拿出来分享..
爱死..
小妹妹..
就算为爱情奔波..
为排球奔波..
为比赛奔波..
也别忘了为我奔波..
注意你的健康..
别忘了还有我在爱你..
知道么..
对不起..
那天不是有意..
嘴上不在意..
对不起啦..
不能习惯..
不能习惯..
知道么..
可爱呃..
...................................................................................
韩国饭团..
I LIKE..
XD
.................................................................................
星六..
我可爱的图书馆..
跑去参观董总的印刷厂..
里面蛮赞的..
那些机器很神奇咧..
动作快到..
一本本没有书皮的字典..
就一本本放进一个机器..
然后就走..
经过一个有浆糊的滚轮..
滚过去就有浆糊在上面..
神奇咧~~
然后另一边书皮就运上来准准粘在那个地方..
神奇~~
然后就好了..
赞..
去另外一个地方..
去切掉旁边多余的..
哇..
那个工人的手再慢一点..
就被那个机器切到..
他不怕么..
我还看到《哥妹俩》在印刷中~~
神奇..
他们送了两盒小纸条..
赚到..XP
在大门口拍张照..
好..
回家..
后来..
去MC找星嬑他们..【不去KFC了><】
他们要去TS看戏..
看Alice..
我看过就不想去..
回家..
下次去看《Drogue》
^^
那里一整个书架..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痛上瘾了..

昨天啊..
去roller..
可可..
可爱的小星嬑请藕..
谢谢呃..
全身酸痛..
痛到..
屁股很痛很痛..
跌到很够力下..
可可..
还是很赞..
下午..
和星嬑走去SW..
差点迷路..
他们全都到了..
家骏帮藕穿上轮鞋..
鞋子难搞..
很久没有穿..
有点不习惯..
有溜过溜冰..roller滴经验..
很快..
抓到滑轮的诀窍了..
滑得不错呃..
上瘾了..
拉着琪..MEI YEE飞着滑..
哇~~~~~~~~~~~
刺激..
琪说爱死藕..
MEI YEE也说爱死藕..
可可..
真的超棒的..
还和家骏滑火车..
转几十圈..
刺激说..
^^
骨头痛到..
酸..
可是上瘾了..
XP
后来..
几条友去gas online..
哈皮..
吃下曲奇饼干..
i hate the toilet><
回家..
晚上..
DEAR爸又带藕们出街..
爽到^^
去看电影..
看那个..
《Alice in the Worderland》
也不错看..
喜欢那个帽客..
觉得眼熟..
还有一套《Dragon》
想看看..
DEAR咪不给姐出街..
因为一条事..
haizzz
膝盖有个伤口..
手..脚..肩膀..腰..腿..背后..
全部酸痛..
很痛啊..
TT
今天去学校当值..
排书排到爽..
排到一段..
辅导处打电话来..
讲儿儿(妹)不见了..
她今天有彩排..
没有去报到..
叫我去帮忙找..
后来..
在视听室找到..
是老师没有点到名..
haizzz
害妈咪姐姐一直夺命call我..
叫我找全校..
==m
跟琪..星嬑走街..
吃了条冰淇凌..
赞..
回家..
明天有个学长特训营..
三天..
回家时记得跟藕讲“藕爱你”..
知道么..
猪头..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考试快乐..

宾果..
结束了..
考试快乐..
好险嘉正帮我复习物理..
不然就够力了..
跟那些小傻猪混熟了..
有点舍不得..
><
很多明星在这班..
林知麟..黎姿..
很可爱呃..
很开心呃..
最后一个小时..
我们几条友在那里聊天..
这些动作都给坐在角落的老师看在眼里..
这老师心机很重咧..
放学..
他还记住哪个位子是安静的..
==m
她留了几个好学生下来半小时..
才放人..
那时不懂干嘛外面很多人围着..
可能是想看看里面谁酱乖八..
><
后来..
一大班好友跑去KFC吃饱饱..
羚..谢谢..
再然后..
在茨厂街跑来跑去..
书局也去一下下..
回家..
假期很忙..
FOO吵着roller..
那个要溜冰..
那个要看戏..
不然就要唱K..
FOO说没跟我出过街..
想要拉我去..
haizzz
经济问题丫..
再说啦..
还有个特训营..
四天三夜..
在尊孔小学..
去看下..
筹款..
我死都要筹到三百..
不理..
我只有$8
haizzz..
惭愧..
带一大包糖果去..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爱死你了..

国语..历史..
没有带国语的书来读..
因为看不明..
读历史..
那个嘉正..
一面读..
可以一面打人..
推人..
做弄人..
哇唠耶..
痛到..TT
嘉慧..仪仪..
无力地看着wo..
很痛丫..
后来考试..
几条友在那里"讨论"..
可可..
羚羡慕死..XP
坐后面比较好..
那个猪头嘉正..
在旁边一直喊我的名字..
初一的在旁边看着..
够力..
不给answer又不可以..
痛苦啊..
那个猪头小弟弟..
他的裤子爆了..
可可..活该..
我们在读书..
一直跑来吵嘉正陪他到训导处换裤子..
==m
真的是小孩子..
我是婉妃..
我是婉妃..
嘉慧是慧妃..
哈哈..
笑得很开心..
放学..
我跟星星..BOB..Caleb..
在图书馆温习数学..
Caleb的爸爸..
打电话到图书馆找他..
哇唠耶..
大牌到..
3++
星星..羚小妹..琪..小妹的他..
在7-11吃吃下..
回家啦..
琪..
我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超级爱你的..
你漂亮..可爱..成绩好..有礼貌..同情心泛滥..爱心泛滥..用心泛滥..专心泛滥..勤劳..
行不..
可可..
我爱死你了..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人小鬼大..

现在的小孩..
haizzz
连初一的都欺负我..
TT
聊着天..
突然有一只矮到像蚂蚁的初一小弟弟..
跑过来讲..
"学长..你头发很乱.."
==m
怎样..
有意见哦..
我头发要怎样有怎样..
你个小弟弟管什么..
小心我整个巴掌飞过呃..
人小鬼大..
后来..
嘉正叫那条小朋友跟我道歉..
嘉慧看到呃..
"学长..对bu起.."
"学长姐姐..对bu起.."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小猪头><
考试skip过..
司徒说要去MC吃..
就去吃了..
原本还计划好要去图书馆..
温习历史一小时..
数学一小时..
然后回家..
哎呀..
算啦..
算泡汤..
叫了一个冰淇淋..
吃到3++
回家..
很好笑捏..
啊顶在LRT不知道干嘛跑去撞垃圾筒..
哈哈..
傻瓜..
臭啊FOO..
说我的学号是..
2了很9才4..
猪头丫..
咒我..
2008294..
给他炸到..
可可..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继新年篇..

continue CNY..
...................................................................
过后第二天..
再去东禅..
当义工..
去游行呃..
有点大阵仗..
没有一个人错过老虎脸..
很可爱丫..
还带着可爱的耳朵..
很像米奇..
橙色的米奇..
赞哦..
^^
我是另外一个的..
disney版的飞天..
有戴一个很酷的面具..
也是很赞哦..
四姐妹都有扮呃..
刚开始就一直忙着化妆..
直到9++
就开始游行了..
很热闹呃..
我们一班姐妹..
一面走一面大喊..
"新年快乐""哈皮NEW YEAH"
每个人一听到也会回我们..
笑得很开心..
我们也越来越high..
赞哦..
走完东禅..
就在舞台前来个大合照..
很多人都围过来趁机抓几张照..
热闹的说..
回到家..
缷个妆
很累很累..
傻贝贝..

鸡@鸡
猪啦..
小老虎..
BEN杰明KHOO..有面子书的..很厉害的..
小杰明扮观音下的小金童..口爱不?
姐..超酷面具..
^^
第二天一大早..
8++
就有舞狮来敲门..
来俺们家采青..
还用柑在地上摆一个福字..
很可爱咧..
真的是炸到啊..
舞狮队..
向外公外婆拜年..
偷偷吃柑..
可爱呃..
有型..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嗯..加油..要微笑呃..

那天..
看着戏..
然后就接到消息..
外公去世了..
很静..很静..
收拾衣服..
冲凉..
找小舅载我们回外婆家..
这真的很突然..
在不久前的新年期间..
才一起去玩..
还清楚记得那亲切的笑容..
真的很亲切..
好不习惯..
每次回那里..
都没这么静..
就这样躺在那里..
好恐怖..
好恐怖..
站在门口..
飙泪了..
外公..
我好想你..
您的智慧我还没学会..
这几天..
办后事..
福建人习俗..
丧事在家里办..
外公放在家里..
直到星期三..
出殡那天..
DEAR咪..要我留在家里照顾外婆..
外婆不方便..
躺在房里..
我在外婆旁边..
读着书..
后来看着看着睡着了..
睡在外婆旁边..
藕滴外婆很漂亮的..
皮肤白白的..
有点白里透红..
小孙女萱萱@外公..
口爱滴外婆..
想念..

演讲决赛那天..
藕很高兴很高兴..
有你们在台下够力地大喊..
爱死初三二了..
但是成绩出来还是这么的猪头..
对bu起..
对bu起..
谢谢..
你们帮我注意功课..
谢谢星嬑..锦鸿..
爱死你们了..
2010年3月3日
是藕口爱的羚小妹生日噢..
sing yer cu ka ha mi da~~
sing yer cu ka ha mi da~~
sing yer cu ka ha mi da~~
sing yer cu ka ha mi da~~
哈皮BriTHdaY 2 U
muakzzzz
看到你挂在书包上的口爱兔子喽..
跟我书包上的一模一样..
特地选的呃..
^^
这样才显得我们相爱丫..
可可
书包都一样了..
吊饰当然要一样..
虽然..
今天的蛋糕上没有放我的照片..
不过没关系..
原谅你了..
还是很爱你噢..
下次不准这样咯..
嘿嘿XP
那个zhu头的文忠..
问我要不要可爱点..
奇怪..啥意思..
接着奶油就往我脸上抹..
可可
跟司徒一样了..
生日快乐..
要+油..
要常常微笑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