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又哭了。。
haizzz。。
也不是不爽那个。桶。。
只是人为的关系。。
啊就坐在那里看着我抹。。
一点尖头曼都没有。。
算了。。
一下就过去了。。
一下。就过去了。。
学长团学会。。
超疯狂的。。
连副总都让人另眼相看。。
真的。。
平时严肃到。。
学会时整个女孩酱。。
吓到。。
权也是厉害惨了。。
牺牲色相。。
最后副总和权PK。。
你想象不到那个画面。。
跟生合作超好玩的。。
好玩惨了。。
哇咔咔~
终于到我进队了。。
重点。。
我是。。口令员!!
是那种操队伍的。。
哇咔咔~
超爽的。。
全都说我声音超尖的。。
自己倒是听不出来。。
也就还好嘛。。
我超开心。。
真的。。
开心惨了。。
一下。。真的就过了。。

觉得如何呢?
回复删除进队的感觉?
我觉得你进队的很不错哦~
要继续保持下去哦~
加油~
开心咯……
回复删除你最爱操步的……
现在连commander都做了……
加油!!^^
哈?
回复删除原来你喜欢操步啊?
不错么~
在操步组蛮不错的哦~
只是最近你什么事情啊?
好像怪怪的~
感觉爽惨了。。
回复删除全部人都听我的。。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