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 补充
看了两场
第一&第三
姐姐说:第二场最烂
很巧
没看到
第一场 免费!
第三场 来个VIP位!
哈 X)
1st 同埋星嬑去看
全场乱到爆!
又热
坐在后面完全看不到
唉
3nd
同家人去看
全场气氛很好
秩序也很好
冷气也开仂
不吵不乱
但是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
跟她讲话看都没看我一眼
只顾着数她的票
不爽哝 :(
还带错位tim
是有进步啦
赞 :)
国庆日--海边篇
国庆日--i-city篇
出街篇
找一天要买这个奖励下自己 :)
演出篇5/9/10(日)
这个角落
是让我们街头表演的
我唱了首茉莉花~ X)
黎明阿姨啊
死肥婆
X)
昨天上着网
爸爸回来料
爸爸讲
陪婆婆去吃韩国餐
陪下婆婆 让她开心
我换料件衣
梳下头
去接婆婆
爸爸说是骗婆婆出来
好不容易 哈
爸爸只想陪婆婆 :)
婆婆身体不好
我很小心很小心
车上
婆婆说不停她的家常事
爸爸驾着车
有时笑笑回应婆婆
突然觉得爸爸很不一样 很帅 :)
到餐馆
很棒 富丽堂皇
我们很早到 整间只有我们
有个韩国女孩穿着韩国装在门口笑着等我们进门
够亲切 赞
她一开口就问我韩文 傻掉
爸爸进来说:4 person
带我们进去坐着
点餐
我们还特地坐到8.30
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表演
唱歌 跳舞 弹古筝
全部都是韩国女孩
而且不是请人来表演
而是那些服务员自己上台
厉害
爸爸说:多才多艺 :)
有一个竟然唱【爱拼才会赢】
韩国人涅
唱福建歌~
佩服到六体投地!!
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死她们的亲切
我的蛋包饭
我家婆婆 :)
右边是【kim chi】 酸辣泡菜
里面放了我最恨的wasabi
突然让我想起去年班上的欢送会..........
我穿着BOB买给我的衣服啊
和小妹一 pair 的
今天吹料一大堆水
哈
但我吹得有理!!
我只是还没发挥我真正的实力
我按着胸口 讲良心!
所以阿峰还是欠我一颗纽扣
因为有一分~
国庆日那天
跑去海边玩
带埋外婆&婆婆出来散散心
晚上再去埋i-city
*其实i-city也就这样 X)
阿星的memory卡不给我放进USB
上不到照片料
下次下次
*跟星星换手机
一个礼拜 :)
就是太厉害所以不下场
blek
我爱吹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