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苹果心情:)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走了。。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时间的脚步。。
好急。好急。。
留下的脚印好长。好长。。
有点跟不上了呢。。
爱情的铁轨。。
凹凸不平。。
走得。艰辛。。
我走了。。
你。愿意陪我吗。。
风。。
还在飞扬。。
经过。爱情的路。。
经过。牵着你的手。。
经过。你我留下的脚印。。
好深。好深。。
我走了。。
你。愿意陪我吗。。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书。。的世界~

昨天。。
跟紫璇老师。素芬老师还有其他老师。。
还有。文杰老师和他“某个朋友”。。(嘻嘻。。)
跑去KLCC的书展买书。。
那里。。
真的是够书的。。
书的天堂。。
听老师说。。
前天。徐有利还来那里开签书会咧!!
没遇见。还真的可惜。。
haizzz。。
又听朋友说。。
大前天。张栋梁还来那里表演咧!!!
没遇见。。还真的真的可惜。。
haizzzzzzzzzz。。
算了。。
昨天买了超多书的。。
还买了一堆。手琢治虫的漫画。CD。食谱。美术。笑话。和ObaMa。。
还有新的《鹅卵石》和《星空下的约定》。。许友彬滴。。
全都进图书馆。多媒体馆。
哇咔咔~有新书捏~
那里还有《哥妹俩》的摊位咧。。(好久没看了~)
具体价钱嘛。。就不说了吧。。
嘻嘻。。

书。书。书。

这。只是一个柜台的量哦。。还有的在别的柜台。。呵呵~

买完后。。老师请我们去吃意大利面。。哇咔咔~^^

满载而归。。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哇咔咔~

很兴奋捏~
昨天滴尊孔之夜。。
跟小美去。。
内容很精彩一下的。。
还有个胖胖的。拍冰块。。
没看过这人。。
当他拍断冰块的那瞬间。。
我立刻给他。一声掌声。。
真的。。
就一声。。
。。。
哇~如果彩排时一直重来的话。。
那他不是要。一直拍一直拍?!
哇~~
不过。。
可气的是。。
前面很多个。黑色人头一直挡着我。。T.T
重点。不是我矮。。
是他们太高。。
真的。。
梓楷和小美可以给我做证。。(是是?)
害我看得超辛苦的。。
简直是以“抑扬顿挫”的方式来看。。
辛苦捏~
后来结束过后。。
跑去找人拍照。。哈哈。。
可爱的霓。ViVan。

三个。傻傻的。

hoho~帅哥。。嘻嘻。。正要拍的时候。突然关灯。。所以有点暗。。

本来看到耀祖滴。。
他还化了装捏~
至少增添了一点点的帅气。。
可他讲没两句就跑掉了。。
是在干嘛。。
haizzz。。
没拍到照。。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FaMilY。。


很好。。
我们又出名。。
haizzz。。
我只有这句。。
加油。。
放学本来打算做project滴。。
后来实在没有料。。
唯有“复印”。。
光明正大的捏~
跟权。正。城。俊。康一起回。。
很好玩一下。。
不过。。
他们好像搞错了一些资讯。。
算了。。
装不知道吧。。
family。。
真是个神奇的词。。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u。。
真的很不可思议捏~
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捏~
一家人难得凑在一起。。
珍惜呀。。
母子。。

一家人。。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u。。
难得滴全家福。。东禅寺。。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离别的感觉。。


离开。。
分开。。
再见。。
感觉不好受吧?。。
虽然体验了很。很。很多次。。
但是。还是很辛苦。。
生与死。。
也只不过一线之隔。。
心爱的小小猫咪。。
被送走了。。
眼眶湿湿的。。
算了。。
婆婆。就是固执。。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DEAR妈咪。爸。。
飞去新加坡了。。
害怕孤单。。
可怜的小小猫。。
最终还是要面对这残酷的世界。。
haizzzzzzzz。。。
小小猫滴妈妈。。正在到处呼唤它滴孩子。。haizzzz。。。

再见。。
我会想你。。

期待捏~

考完试了。。
当然要轻松一下。。
尊孔之夜。。
很期待一下捏~
放假。。
DEAR妈咪and爸爸还计划去登嘉楼玩。。
然后再去云顶。。
很期待两下捏~
¥¥FaMilY¥¥FaTHer AnD MotHer。。I LovE U。。
太多可以期待的事了。。
嘻嘻。。
昨天突然被耀弘老师召见。。
吓到我。。
也不就被秘书错点名。。
好险。有劲辉帮我做证。。
haizzzzz。。。
今天不幸给宏音老师“看”上眼。。
不就懒一下嘛。。
而且还要考试。。
算了。。
让她骂一两句。。
没啥咪大不了滴。。
只要不哭就行。。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束缚。。


今早。发了一场脾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得很彻底一下。。
太久没有发脾气了。。
可能是压力的关系吧?!
也或者是。。
荷尔蒙在作怪?!
haizzzzz。。。
我老在找借口。。
DEAR妈咪和姐。。
倒成了我的出气筒。。
嘻嘻。。真是不好意思捏~
对不起。。
放学去打球。。
一直失去水准。。
haizzzz。。
被骂也是好的。。
可能骂骂下就会进步咧?。。
可能吧。。
我不知道。。
有点信心打击。。
算了。。
我也。只是第一次。。
一起回的时候。。
她们却突然转去精品店逛。。
可是。我不能进去。。
because。。
我是学长。。
学长就要做个学生的榜样。。
至少。训导是酱说的。。
以身作则。。
然后就变成一个人回了。。
haizzzz。。。
领带。。
是个束缚。。
身份的束缚。。
自由的束缚。。
做错一点东西。。
就被讲。你是学长捏~
拜托。。
学长也是人捏~
学长也可以讲粗话的嘛。。
学长也有做错的时候嘛。。
算了。。
谁叫我是学长。。
自由。。好像有点遥远。。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我发誓。。

今天一大早起来。。
就跟慧,仪去TS。。
本来约好九点五十分就去LRT。。
怎只把八点看去九点。。
在LRT时才发现。。
然后就跑回家去吃下早餐。。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嘻嘻。。
吃火锅。。
唱K。。
还蛮不错下的。。
虽然只有三个人。。。
也玩到很开心。。
可是我发誓。。
我再也不要去唱K了。。
还是趴在书堆里好。。
至少有种安全感。。
嘻嘻。。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钱的皮肤。。不错。。


好久没碰到酱多钱滴感觉了。。
哈哈~
今早。。那个校工去世了。。
就是那个老爱叫星嬑的肥校工。。
超可爱的。。
PS:星嬑。。你会不会有些不舍得啊?
嘻嘻~
后来我就帮忙筹他滴白金。。
很多一下的。。
算钱的时候就爽喽!!
拿的钱。可是厚厚的一叠捏~
我竟然也有这种经历。。
钱的皮肤。。不错。。
哈哈~
今天不懂做么。心情超high的。。
一下玩算命。。一下玩bingo。。一下玩剪刀石头布。。再一下玩猜数字。。
跟小美。rabbit。贞玩到很high。。
嘻嘻~
虽然有点“小学”。。
但也蛮不错滴。。
放学。。
还是去打排球。。
一直被球K。。
我发现。。
我会因为打球而离书本有点远时。。
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陌生感。。
很孤单很孤单的感觉。。
实在有点可怕。。
看来。我还是读书的料啊。。
haizzzzzz。。。
明天是慧。星嬑。凯的生日捏~
和慧约好明天去TS玩。。
兴奋捏。。
HaPPy BirthDAy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其实学长团很好滴。。

昨天又跑去练习排球。。
没想到却种来几粒“黑青”。。
痛得很捏~
但我好像。。爱上排球了。。
嘻嘻。。
今天本来也有打滴。。
但是没有带衣服来。。
就跑到学长室玩。。
其实学长团。没有你们想象中酱严肃滴。。
还好玩滴很。。
今天一直在学长室大笑。。
跟权,鱼,伦,JIME,俊几个人。。
爽到~哈哈。。
还搞算命咧。。有空玩一下。。
嘻嘻。。
后来一起搭LRT回。。还是在笑。。
嘻嘻。。我爱学长团。。
虽然有时“有点”忙。。
咳咳。。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笑。。


笑。。
是治疗郁闷最有效滴一剂药。。让你永远保持好心情。。还有肺活量……
你滴笑。还能感染到身边滴人。。让他们以后想起你。。就首先会想起。你滴声音……
笑。。
也是一种很好滴运动哦。。
除了对心脏好。。全身放松。。
还可以减肥捏~(这是重点。。)
最近考试多。压力大。。
更要经常笑。。和发呆。。
我尤其喜欢。。
远峰的笑。。很有开心滴气氛。。
司徒的笑。。变化多端。。
梓欣的笑。。阳光灿烂。。
薏廷的笑。。气质文雅。。
洁欣的笑。。。很难形容。。(想不到了。。)
可是听到笑声真的让人很开心。。
虽然司徒每次都叫我diam。。。(hurt。。)
所以捏。。
要常常笑。。
尤其是那种常常读书滴人。。
咳咳。。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enjoy宁静的下午。。


好静哦。。
跟班上的气氛完全不一样。。
一个字。。静。。
家里就我一个。。
在享受这个宁静的下午。。顺便发呆。。
其他的。。都在Zzz。。(真是失败。。)
酱难得的时候。。当然是拿来enjoy的啦。。
haizzzzzzz。。。
阳光温柔的洒落在地板上。。
时而鸟叫。。时而狗叫。。时而。。
美丽的最高境界。。
享受宁静。。
偏偏。。
手好痛哦。。很痛捏。。
几乎用不到力。。
托羚导者滴福。。
也是排球的错。。55555555。。

动物享受宁静下午滴样子。。呵呵~
咦?前面那个也在睡觉捏。。

鞋子的size刚刚好适合我捏。。

和乐一家亲。。Zzz。。
呼噜。。呼噜。。
宁静的下午。。。Zzz。。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太阳好像有点无情。。

呵呵~
最近参加了排球和羽球的班级赛。。(惭愧。。)
像我这种读书的料。。
上场打球会不会很奇怪啊?!。。
更何况高度问题。。
咳咳。。this is a quetion。。
嘻嘻。。
因为比赛。。
今天还特地跑到学校来练习。。
厚~累得很!
皮肤里的黑色素又多了很多。。
太阳。。我鄙视你。。
而且因为球太“硬”。。
手被球打得超痛的。。T.T(不是我少运动的关系。咳咳。。)
从早上十点多打到四点多。。不简单啊。。haizzzzzzz。。。
期间还跑到TOGO吃薯条。。哈哈。。
虽然卡路里“有点”高。。
最近考试制度都改成小考了。。
每一天都过得紧张兮兮的。。
haizzzzzzzz。。加油。。